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兖州区普乔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法桐、白蜡、国槐、金枝槐、海棠、红枫、玉兰树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
  • 电话:4007889888转6652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国槐的养护
新闻中心
国槐的养护
发布时间:2022-09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浇水:每年的三月至四月,应对要种植的树木进行浇水(重新绿化水)并使其具有渗透性,以促进其重新绿化,加强生长和正常生长。 11月中旬左右具有透水性(越冬水),以确保树木安全越冬。为了防止因积水长期死亡,有必要在多雨的夏季防止涝灾。 5月至11月(生长季节)是树木维护良好的关键时期。土壤干燥时应及时浇水,并应在雨季控制浇水。夏季浇水应当在早晨和晚上进行。每次都要彻底浇水,以防半切水和表皮水。适当减少秋季的浇水量,以控制植物生长并促进木质素化,以促进越冬。

施肥:对于新种植的树木,在种植孔的底部施用一些基础肥料,并且在苗期缓慢的时期不要施用肥料。幸存的植物每年早春和深秋每年施以1-2次基肥。方法是在植物周围挖出3-5个小坑或沟渠,并在其中放入肥料。肥料类型可以是具有长期肥料效应的全价肥料,如果条件允许,有机肥料是好的。施用量取决于幼苗的种类和规格。除了在生长季节施用基肥,适当追肥外,该方法还包括在营养阶段浇水或施用氮肥,进入生殖生长阶段和秋季开始后再施用磷钾肥。促进幼苗和更多花朵的生长,并防止过度倒下和造成死亡。确保冬季安全。